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4

江苏西沙科技有限公司-挖泥船疏浚胶管

疏浚胶管|输油管|普通排泥胶管|自浮式排泥胶管|艏吹排泥胶管|铠装胶管|吸泥胶管|隔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晏清
  • 电话:0511-86232016
  • 邮件:info@cdsr.cc
  • 传真:0511-8623581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CDSR诚邀您参加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
新闻中心
CDSR诚邀您参加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
发布时间:2024-0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23年11月23日-25日


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


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



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以“开放合作、共赢共享”为主题,为实施“海洋强国”战略、“一带一路”倡议及“全球海洋中心城市”建设注入动力。



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(简称“海博会”)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海洋经济展会。2019年移师深圳后已成功举办两届。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是对外展示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,是世界沿海国家开放合作、共赢共享的重要平台,是推进海洋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功能平台,也是促进海洋经济国际合作的高端经贸平台。


CDSR作为国内领先且最大的海上输油软管制造商,具有50年以上的橡胶制品设计和制造经验。我们集中于海洋工程产品设计、研发和制造,致力于行业创新。



为了更好地了解海洋经济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,CDSR参展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。届时,我们将展示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实力,为您呈现高品质、可靠的船用软管产品,与您共同探讨开放合作、共赢共享的合作模式,共同推动海洋经济行业的发展。



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,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,包括技术咨询、售前售后支持等。我们还能够根据客户的应用需求和预算制定最佳的解决方案,让客户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,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。


欢迎莅临我们位于1号馆1DT053的展位,期待与您在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上相会!


展会时间:2023年11月23日-25日


展会地点:深圳福田会展中心


展位号:1DT053(1号馆)


欲了解更多详情,请登录官方网站:


www.cdsr.cc


www.cdsr.cn